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自說服連戰赴中? 張榮恭:多方審慎決定

先前傳出張榮恭「獨排眾議」說服連戰出席,張今日表示,連戰赴中是取得幕僚與各方的意見所做出的審慎決定,不是受任何個別幕僚影響。(資料照,記者姚介修攝)

先前傳出張榮恭「獨排眾議」說服連戰出席,張今日表示,連戰赴中是取得幕僚與各方的意見所做出的審慎決定,不是受任何個別幕僚影響。(資料照,記者姚介修攝)

2015/09/06 13: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對於前國民黨主席連戰赴中參加閱兵一事,先前媒體傳出是國民黨前副秘書長張榮恭「獨排眾議」說服連戰出席。張榮恭今日表示,連戰赴中是取得幕僚與各方的意見所做出的審慎決定,不是受任何個別幕僚影響。

《聯合報》先前報導,國民黨五六七聯盟發起人張斯綱在政論節目中,透露連戰原本並不打算參加中國閱兵典禮,國民黨前副主席林豐正、連戰辦公室主任丁遠超也都極力反對,但是張榮恭力排眾議,說服連戰去北京閱兵。

張榮恭今日上午接受《中央社》採訪指出,連戰此行是取得幕僚與各方的意見,所做出的審慎決定,並非受任何個別幕僚的影響。

張榮恭說,記者曾就此事詢問連戰辦公室,連辦也表達過張斯綱所言並非事實,但記者並未據實報導。

針對張斯綱對於自己在北京,後續風波都留給連辦「擦屁股」的指責,張榮恭表示,自己只比連戰晚一個班機返台,昨晚也出席連戰的宴會,「是記者未盡查證義務」。他並指責張斯綱的說法侮辱連戰此行的意義,「非常不負責、不恰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