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宣講「反併吞顧台灣」 台聯痛批藍營親中

台灣團結聯盟今在新竹市舉辦「反併吞,顧台灣」宣講會,黨主席黃昆輝砲火全開。(記者王駿杰攝)

台灣團結聯盟今在新竹市舉辦「反併吞,顧台灣」宣講會,黨主席黃昆輝砲火全開。(記者王駿杰攝)

2015/09/06 20:18

〔記者王駿杰/新竹報導〕台灣團結聯盟今在新竹市舉辦「反併吞,顧台灣」宣講會,黨主席黃昆輝砲火全開,除痛批連戰、親民黨祕書長秦金生、新黨主席郁慕明都參加中國閱兵,根本是三位一體的中國黨,更大聲疾呼要力挺民進黨,呼籲鄉親明年總統選舉要用選票讓藍軍崩盤。

台聯6日傍晚在關東市場舉辦反併吞,顧台灣宣講會,雖然晚上氣溫仍高,仍吸引近200名鄉親留著汗、拿著扇子到場聽講,台聯也在現場插起「有線一百,無線必載」旗幟,大力推動「廣電三法」通過,替民眾節省有線電視費。

黃昆輝質疑,中國始終未放棄武力犯台,目前仍有1500多顆飛彈對準台灣,但馬英九上任以來,不但親中、媚中,還無法約束國民黨員,讓連戰參與中國閱兵,泛藍對中國的態度越來越明目張膽,完全無視人民感受!

黃昆輝說,先總統蔣介石領導的8年抗日戰爭,曾任副總統、國民黨榮譽主席的連戰,居然認同中國「14年抗戰說」,此外,中國閱兵無非就是耀武揚威,連戰到場等於是給對方肯定,如此行徑令人不解。

黃昆輝強調,台聯是急統的煞車板,也是弱勢的代言人,台聯將站在綠營旁力挺,百分百支持蔡英文,希望鄉親政黨票投台聯,總統投給蔡英文,讓「有能力」的人處理兩岸議題。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