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呂秋遠:中國93閱兵 恐「閱出了國民黨的末日」

中國93閱兵。(資料照,路透)

中國93閱兵。(資料照,路透)

2015/09/07 08: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93閱兵,國民黨前主席連戰夫婦赴中參加,引起各界議論。律師呂秋遠表示,這場閱兵可能「閱出了國民黨的末日。」以前他相信國共一家親,現在是「中國共產黨根本就是要毀滅國民黨。」

呂秋遠在臉書指出,國台辦安排新黨青年委員會主席王炳忠與中國最高領導人習近平握手,「這不是要氣死(總統)馬英九嗎?」馬英九好歹曾經拿了689萬票,「炳忠兄可以做到,馬英九為什麼做不到?」他直指是國台辦的系統完全失靈,無力開拓新思維,只能與這些沒有選票的舊勢力人馬交流而已,「繼續如此,國民黨將在明年以後(不只明年)永遠失去台灣政權。」

呂秋遠也說,「透過這次閱兵,國民黨人應該要知道,共產黨從來就沒有把中華民國列入未來的選項,而是要求國民黨人把中華人民共和國當作唯一的支持對象。」

他表示,「國民黨卻必須裝作中華人民共和國就是中國,中華民國也是中國,所以到中國參加閱兵,就是代表中華民國的聲音被重視。這種毫無邏輯、近乎弱智的想法,當然不可能取得主流選民的青睞,而這個困境,在這次閱兵中,展露無遺。」

律師呂秋遠表示,以前他相信國共一家親,現在是「中國共產黨根本就是要毀滅國民黨。」(圖取自臉書)

律師呂秋遠表示,以前他相信國共一家親,現在是「中國共產黨根本就是要毀滅國民黨。」(圖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