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誠信何在?施明德辦公室批宋楚瑜自私、缺乏判斷力

施明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嘉君(左)質疑宋楚瑜缺乏判斷力與危機處理的能力。(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施明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嘉君(左)質疑宋楚瑜缺乏判斷力與危機處理的能力。(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5/09/08 14:54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中國九三大閱兵,親民黨秘書長秦金生受邀觀禮,秦後來表示,他是在後台的休息區,並沒有現身在觀禮台上,傳出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在黨內會議中撂下狠話,秦金生若說謊就開除,宋楚瑜昨受訪時反問「誰說的?」強調秦已經很明確說明沒有去參加閱兵典禮。對此,施明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嘉君質疑宋楚瑜缺乏判斷力與危機處理的能力。

陳嘉君表示,宋楚瑜曾在參選總統前公開表示,若中國邀請參加九三閱兵,不論選不選總統,一定出席,然而輿情轉變,改由親民黨秘書長秦金生代表宋楚瑜出席,隨同連戰的貴賓團一起參加閱兵,宋楚瑜事後卻支吾其詞,甚至揚言將秦金生開除黨籍,這豈是一個總統參選人該有的態度? 這種「棄車保帥」自私自利的行為如何能捍衛國家的尊嚴。

陳嘉君說,這讓人不禁想起2000年大選前的「興票案」,一筆2.4億的錢,說到現在說不清?一個秘書長有無上天安門的閱兵台,說到現在也說不清?難道「事實」碰到宋楚瑜的嘴,就變成羅生門嗎?

她表示,這突顯宋楚瑜一直以來的問題「誠信」,也突顯宋楚瑜缺乏判斷力與危機處理的能力。宋無法判斷何謂「閱兵」?應不應該出席?但自己不出席,派秘書長參加就沒事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