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用「台灣國護照」出關 廢死執行長嗆:歡迎來抓!

廢死聯盟執行長林欣怡在臉書分享一張手持「台灣國」護照和機票的照片,在松山機場打卡,並嗆:「聽說,我違法了。歡迎來抓!」並稱用這本護照順利出關。(圖片翻攝自臉書)

廢死聯盟執行長林欣怡在臉書分享一張手持「台灣國」護照和機票的照片,在松山機場打卡,並嗆:「聽說,我違法了。歡迎來抓!」並稱用這本護照順利出關。(圖片翻攝自臉書)

2015/09/24 22: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針對有民眾自製「台灣國」貼紙,將護照上的「中華民國」等字樣遮蓋,外交部長林永樂昨(23日)在立院備詢時對此表示:「民眾的舉動已經違法」。廢死聯盟執行長林欣怡今(24日)早上也在臉書PO文,表示自己用「台灣國」護照順利出關,並嗆:「聽說,我違法了,歡迎來抓!」

對於林永樂的說法,自由台灣黨和公投盟在臉書發起活動,號召群眾在25日手持「台灣國護照」到外交部領事事務局自首,要看林永樂會不會請警察來逮捕台灣國民。而「台灣國」護照貼紙運動共同發起人柯彥仕,也在臉書發文嚴正回應說「我聽你在吹喇叭!」

廢死聯盟執行長林欣怡今則在臉書分享一張手持「台灣國」護照和機票的照片,在松山機場打卡,並嗆:「聽說,我違法了。歡迎來抓!」並稱用這本護照順利出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