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國黨公開「驚世黨歌」MV 網友:這是北韓嗎?

民國黨的黨歌MV,一群人在國父紀念館前跳舞的畫面。(圖擷取自民國黨臉書)

民國黨的黨歌MV,一群人在國父紀念館前跳舞的畫面。(圖擷取自民國黨臉書)

2015/09/29 12: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妙天禪師「加持」的民國黨,昨日推出青年版的黨歌影片,影片中的人群站在國父紀念館廣場前,清一色穿著代表民國黨的黃色,並跳著整齊劃一的步伐,網友看了問:「這是北韓的民國黨嗎?搞得好緊張」。

民國黨在臉書專頁PO文,希望藉著黨歌的精神讓大家一起發揚「自由平等民主法治科學的價值」,日後能達成政黨合作不惡鬥的願景等等,但是黨歌的MV風格太特別,民眾們目光反而聚焦討論「這影片怎麼拍的」。

有網友留言:「我真不敢相信,長這麼大了還能看見這麼多所謂的年輕人,聽著這麼幽默的歌跳著這麼幽默的舞,我還以為這是2、30年前的錄影帶回顧咧」也有人覺得「挺讚的,有一種朝氣蓬勃的感覺」。

相關連結請見

【民國黨官方網站全新上線! http://www.mkt.org.tw】首頁帶來第一次正式曝光的黨歌青年版:由民國黨知青於國父紀念館前,舞出民國黨黨歌的精神,期盼我們一起,將自由平等民主法治科學的價值發揚,穩健務實達成「政黨合作不再惡鬥,...

Posted by 民國黨 on 2015年9月28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