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求有效管理水環境 花媽召開「治水論壇」

陳菊與多國專家召開治水論壇,交流水管理的實務經驗與想法。(記者葛祐豪攝)

陳菊與多國專家召開治水論壇,交流水管理的實務經驗與想法。(記者葛祐豪攝)

2015/10/01 19: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球氣候持續變遷,許多天災都比以往更加突如其來或是難以預測;杜鵑颱風襲台時,各地都有傳出淹水的災情,高雄市長陳菊為了有效運用水資源與防範水災,今天與各國專家學者召開「治水論壇」,致力發展擅用水資源的綠色城市。

陳菊指出,從2011年開始,每年都會與各國專家舉辦治水論壇,面對逐漸頻繁化的全球氣候異常現象,今年協同屏東縣長潘孟安與水利署副署長王瑞德,與來自日本、西班牙、德國、澳洲、香港的專家交流關於水資源開發及災害防治的各項議題與實務經驗。

陳菊在會中表示,為了民眾的生命安全,高雄每年都盡心整治海岸線,嚴加治水防災,在管理水環境方面的成效十分顯著,諸如下水道工程、防洪系統、水質淨化工程、設置防汛水位監控設施,都是為了改善大家的生活品質所做的努力,「希望趕上國際一流城市的腳步」。

陳菊臉書全文

近年來,高雄在治水防災、水環境管理積極投入,堅持對大地友善的態度,打造親水、防洪、復育功能兼具的綠色空間,並投入大量資源整治高雄水系及海岸線,確保市民朋友的生命財產安全,打造生態永續的高雄。為了擘劃更宏觀長遠的治水方針與策略,自2011...

Posted by 陳菊 (花媽) 市長 on 2015年9月30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