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醞釀換柱 王金平一問三不知

國民黨內醞釀換柱聲浪,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被問到此事,皆以「不知道、不清楚、不懂」回應。(記者賴筱桐攝)

國民黨內醞釀換柱聲浪,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被問到此事,皆以「不知道、不清楚、不懂」回應。(記者賴筱桐攝)

2015/10/04 15:54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國民黨中常委江碩平將在週三中常會提案召開臨時全代會,討論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是否代表黨內繼續參選。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被問及此事三緘其口,談到「換柱」、「換人」等關鍵字,皆以「不知道、不清楚、不懂」回應。

對於江碩平主張開全代會的提案,王金平今天下午出席新北市孝親推廣活動時受訪表示,「我自己沒有任何意見,尊重他的個人作法」,是否贊成臨全會討論換柱議題?他說:「我沒有任何意見。」

外界認為現在陣前換將,恐對選情更傷,王金平對此表示,「這個我不懂耶,不清楚」;也有黨內人士點名換柱成功後,可能換王金平上場,他說:「都沒有人跟我講過這個事情」。

據傳基層挺王呼聲很高?王金平回應,「我不知道」, 現在換人是否太晚?他說:「這個我不清楚。」媒體追問換人對選情是加分或傷害?王金平表示,「這個要去請教專家,我沒有辦法答覆這個問題。」

被問到換柱或換誰比較適合?王金平反問記者,「看看你們的意見,我都不懂,換不換我也不知道,換誰我更不清楚」。是否換柱改朱?王說:「我沒有辦法回答這個問題。」至於本週是否跟朱見面?王也以「我不清楚」回應。

媒體詢問,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一直強調團結,但黨內卻還有換柱聲浪,是否代表主席一職被架空,無法管控整個局面?

王金平強調,朱立倫一直在掌握整個選舉狀況,擬定一些戰略、戰術,按照他的步驟一直在推動,「我們會接受他的領導」。他說,朱立倫有相當睿智,在惡劣的環境中如何重新調適,他相信朱做得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