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衰朱立倫 中媒:四個月後退出政黨舞台

中媒看衰朱立倫,預言四個月後將消失黨政舞台。(資料照,記者李雅雯攝)

中媒看衰朱立倫,預言四個月後將消失黨政舞台。(資料照,記者李雅雯攝)

2015/10/05 07: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是否換柱一事,已經提上檯面,本週可望有具體答案,但這一陣子以來的紛擾及傳言,卻是直接打趴國民黨選情,中國媒體更踹黨主席朱立倫一腳,直言「無論輸贏,朱立倫注定在4個月後退出政黨舞台」。

《中評社》批朱立倫「畏畏縮縮」,如今不管換不換柱,朱立倫都已經錯過,出頭的歷史機遇;如果真要由朱立倫取代洪秀柱參選,必須是洪秀柱自願退出、大老拱朱且藍營選民非朱不可聲浪高漲,但如今這些都不存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