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諷朱文」臉書瘋傳 網友:神比喻!

臉書粉絲專頁「靠北老公」上的一篇po文,引發網友共鳴。(取自臉書)

臉書粉絲專頁「靠北老公」上的一篇po文,引發網友共鳴。(取自臉書)

2015/10/20 15:38

〔記者陳韋宗/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新北市長朱立倫請假3個月參選總統,遭各界質疑其曾多次說「做好、做滿」,毀諾背信;臉書粉絲專頁「靠北老公」今天一篇PO文,看似在講述夫妻感情問題,但卻有網友發現,該文通篇都在「諷刺」朱立倫,大讚PO文者「神比喻」、「太強了」!

該篇PO文指出,自己不懂做錯什麼要被拋家棄子,接著述說老公留下的紙條內容,「阿嬌,我是小朱,告訴妳一件事,雖然我承諾過,要做好、做滿一個丈夫的角色,但是我其實更喜歡另一個女人,其實,妳應該感覺到,我一直以來都把她當最終目標,充其量,妳只能算是一個跳板。」

PO文接著寫到,「現在她身邊沒人,幾個好朋友推我出來,要我把她,阿嬌,我要跟妳請假三個月,三個月後,如果我沒有把到她,我就會回到妳身邊,這裡有60萬,就當作是安家費,不管妳收不收,我剛才都已經匯進妳戶頭了,不然外面傳的很難聽,說我吃妳、用妳,又劈腿。60萬妳先不要動,說不定,我會向妳要回來喔。」文末吶喊,「我到底還要不要這種男人!」

有網友解析,這篇PO文是在指朱立倫拋棄新北市民,「阿嬌《指新北市民》,阿朱《指朱立倫》,老婆只是跳版《指是當新北市長》,外面女人是最終目標《所指選總統》,好朋友推他出來《指黨員》,吃你、用你《指新北市民》,若沒成功三個月再回頭———》很明顯了吧,大家自己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