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桃縣長任內發展棒球 大家聽到桃園都會怕

朱立倫說,發展棒球必須向下扎根、在地化。(資料照,記者陳韋宗攝)

朱立倫說,發展棒球必須向下扎根、在地化。(資料照,記者陳韋宗攝)

2015/10/27 13:26

〔記者邱奕統/桃園報導〕國民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朱立倫上午在中華職棒聯盟會長吳志揚陪同下,到桃園市接受電台專訪,他說,發展棒球必須向下扎根、在地化。

朱立倫說,棒球發展必須向下扎根、在地化,少棒是球隊最多的,這麼多球隊中,優秀的球員再進入到青少棒,青少棒再銜接到青棒,青棒再到成棒,成棒再到職棒。

朱立倫以桃園為例說,過去擔任桃園縣長時,桃園還是棒球沙漠,但在推動下,逐漸起步,現在桃園已經是棒球之都,龜山國小、平鎮高中、桃園農工、壽山高中等,都是棒球名隊,「大家聽到桃園都會怕」,也帶動北部地區棒球熱,新北市的穀保家商與桃園市的平鎮高中等,都是北部地區知名球隊,也讓棒球興盛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