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市府再爆爭議 涉關說的邱昱凱回鍋任公民委員

台北市長柯文哲再爆人事爭議,讓9月因關說喬兵役下台的市長室前專員邱昱凱回鍋,擔任公民參與委員會委員。(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再爆人事爭議,讓9月因關說喬兵役下台的市長室前專員邱昱凱回鍋,擔任公民參與委員會委員。(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2015/11/03 15: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政府市長室前專員邱昱凱因替友人關說喬替代役一事而下台,現在卻又回鍋遞補擔任公民參與委員會的委員,北市研考會代主委黃銘材今證實,台北市長柯文哲已指派邱昱凱擔任公民參與委員會的委員,柯市府人士爭議再添一筆。

邱昱凱9月才因替友人關說替代役一事而請辭市長室專員一職,研考會今天證實,邱昱凱又由柯文哲指定回鍋遞補擔任公民參與委員會的委員。

黃銘材表示,公民參與委員會有25位委員,15位是府外委員,其中3位是由市長指派,由於紀政日前請辭委員,柯文哲便指派邱昱凱擔任,聘書已經發了。

黃銘材說,公民參與委員會的委員均不支薪,僅有開會出席費每次2000元。據了解,邱昱凱過去在擔任市長室專員時,其中一項業務就是督導與協助公民參與委員會,當時研考會與邱昱凱的配合密切,市長可能是有功能考量,所以讓邱遞補為委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