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習會 高志鵬批:國民黨是「全球最大詐騙集團」

高志鵬痛批國民黨是「全球最大詐騙集團」。(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高志鵬痛批國民黨是「全球最大詐騙集團」。(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5/11/04 11: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習會」敲定,引起全國關注與討論。民進黨立委高志鵬對此痛批,「中國國民黨不愧是全球最大詐騙集團!!」

高志鵬在臉書上發文表示,馬英九在2011年接受專訪時,表示絕不會與中國領導人見面,如今「馬習會」即將成行,高志鵬也砲火全開的說,「誠信對馬英九是什麼?不斷出爾反爾,說不會做的,每樣都做了、說要做的,每樣都沒做(看看那精美的633跟捐薪),難怪朱立倫有樣學樣!」

高志鵬還提出四點問題:

1.這次的會面經過多久時間安排,畢竟這麼大的事,不可能臨時起意,中間是否全部只有總統府知道?

——馬政府黑箱又一樁?

2.以什麼身份見面?先生、總統、前主席?

——如果是私人身份見面,憑什麼代表全台灣人民?

3.要談哪些議題?要傳達什麼訊息給國際社會?是否將台灣問題內政化?

——親中賣台的現狀?

4.見面是否公開,是否會公布全部過程?

——黑箱安排馬習會,是否代表會黑箱到底、沒有畫面?你國防布?

高志鵬提到,「其實,如果馬先生用堅持主權、對等原則見面,我們都樂觀其成」,不過他也強調,「但若是出賣國家利益,喪權辱國,只為達到他心心念念的歷史定位,那麼⋯⋯明年一月的大選,全民絕對會用手中的選票,嚴厲的制裁國民黨,將國民黨掃到歷史的灰燼!」

而馬英九在今日並無親自前往立法院報告,讓高志鵬語帶諷刺的說,「不過很可惜,我剛看到是曾永權跟毛治國來立法院報告,馬先生沒有來,可能,還是不想見到王院長吧?」

高志鵬臉書全文。(圖片擷取自高志鵬 Gao Jyh Peng臉書專頁)

高志鵬臉書全文。(圖片擷取自高志鵬 Gao Jyh Peng臉書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