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馬習會推動2年 綠營勿逢中必反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今上午在台南對馬習會規劃做出回應。(記者王俊忠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今上午在台南對馬習會規劃做出回應。(記者王俊忠攝)

2015/11/04 11:56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今上午在台南對於曝光的馬習會指出,馬習會已推動2年,馬總統曾跟他提過,最近才定案,這是發展兩岸和平互信機制的重要里程碑;對於綠營指馬習會偷偷摸摸。朱立倫請綠營不要再「逢中必反」,不要用政治操作來影響。

朱立倫在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陳淑慧競選總部明確地說,馬習會可在九二共識基礎上進一步發展兩岸關係,有效降低兩岸敵對,奠定兩岸互信機制,對目前推動的經貿等協定、貨貿與中轉等都有助益,馬習會是總統府既定規劃,如今時機成熟,即將在本週六登場,府方明天會有記者會完整說明。

朱立倫表示,10日將啟程訪美、拜會美方相關部門與僑界人士,此行會造訪洛杉磯、華府、舊金山及紐約四個城市。

對於王金平接其後援會總會長一事?朱立倫說,昨晚與王院長通過電話,他們認為雙方幕僚都不要再放話,這會破壞黨內團結,讓綠營見縫插針,相信王院長會有自己的輔選步調與方法;上週三王院長找他一事,他沒接到電話,過程是誤會。

相關影音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左五)造訪台南,為黨籍5位立委參選人拉抬氣勢。(記者王俊忠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左五)造訪台南,為黨籍5位立委參選人拉抬氣勢。(記者王俊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