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紫光步步進逼 馬:不相信是中國對台攻勢

馬英九表示,他太不相信紫光集團的動作,是中國對台攻勢的一部分。(記者廖振輝攝)

馬英九表示,他太不相信紫光集團的動作,是中國對台攻勢的一部分。(記者廖振輝攝)

2015/11/05 11: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馬英九今天召開記者會說明馬習會,有媒體問到近期對台灣動作不斷的中國半導體大廠紫光集團。馬英九表示,他太不相信這是中國對台攻勢的一部分。

紫光近期不僅挖角高啟全、入股台灣DRMA封測力成,董事長趙偉國甚至放話要併購IC設計龍頭聯發科,引發市場討論。

馬英九今天在被問到此事時表示,紫光與馬習會沒有關係,他也不太相信這是對台攻勢的一部分,他在事前也不知道有件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