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記者會讓你秒懂!拷秋勤整理「賣台剖析」超酸

總統馬英九今天上午10時在總統府舉行國際記者會說明。(記者廖振輝攝)

總統馬英九今天上午10時在總統府舉行國際記者會說明。(記者廖振輝攝)

2015/11/05 12: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習會」7日將於新加坡登場,總統馬英九今天上午10時在總統府舉行國際記者會說明,樂團拷秋勤則是分享「賣台記者會之剖析」...。

拷秋勤為大家節錄記者會中的「今日最鬼扯」、「今日最黑箱」、「今日最詭辯」、「今日最卒仔」、「今日最矯情」等,諷刺馬英九。

拷秋勤嘲諷,今天的記者會聚光燈一打,記者塞滿會場,被冷落了大半年史上民調最低的水母總統,馬英九再次滿足了自己,當年689萬人擁戴偶像奶油的明星癖好,露出睽違已久的笑容,馬英九在國民黨內亂分裂,無盟友可討拍的情況下,只好去找習近平,跟連爺爺搶包養買辦的活兒。

賣台記者會之剖析:

今日最鬼扯

媒體:民調有過半民眾不支持

馬囧:陸委會民調,七成以上支持

.

今日最黑箱

媒體:會不會公開資料?

馬囧:該公開的我們就會公開

.

今日最詭辯

媒體:曾保證絕不跟中國領導人見面?

馬囧:我說不去 "大陸 " 跟領導人會面

這次是去 " 新加坡 " 所以不算食言

.

今日最卒仔

媒體:國旗徽章,會不會帶去?

馬囧:不會

.

今日最矯情

媒體:是為了追求歷史定位?

馬囧:不,是為了下一代的幸福

相關連結請見︰

【20151105 賣台記者會之剖析】.❶聚光燈一打,記者塞滿會場被冷落了大半年史上民調最低的水母總統馬英九再次滿足了自己當年689萬人擁戴偶像奶油的明星癖好露出睽違已久的笑容.❷卡王,和王金平鬧翻換柱,跟辣椒姊鬧翻...

拷秋勤 Kou Chou Ching 貼上了 2015年11月4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