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嗆聲馬習會 李婉鈺:朱立倫應以黨紀處分馬英九

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右)在宣布參選板橋東區立委記者會中,抗議總統馬英九與國民黨籌劃「馬習會」偷偷摸摸、偷襲人民。(記者陳韋宗攝)

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右)在宣布參選板橋東區立委記者會中,抗議總統馬英九與國民黨籌劃「馬習會」偷偷摸摸、偷襲人民。(記者陳韋宗攝)

2015/11/05 15:45

〔記者陳韋宗/新北報導〕「馬習會」即將於週六登場,不少台灣人質疑馬政府「黑箱」、「賣台」;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今天宣布參選板橋東區立委,她並嗆聲「馬習會」,認為國民黨籌劃「馬習會」的過程根本是「偷襲人民」,並要求新北市「落跑市長」、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以黨紀處分總統馬英九!

李婉鈺與支持群眾在位於板橋的新北市長官邸前,拉開「偷偷摸摸、偷襲人民」白布條,抗議「馬習會」。李婉鈺說,要與對岸領導人見面,除非是在「有民意」、「受國會監督」兩項前提下才可以,但國民黨符合哪一項標準?國民黨這種偷襲人民、偷偷摸摸的行為,根本是賣台。

去年九合一大選,李婉鈺以無黨籍身分爭取連任板橋區市議員失利,成為「落選頭」。不過李婉鈺說,自己從當議員第一天至今,沒有一天停歇,看到板橋目前兩位現任立委,都是執行馬英九意志的「黨意立委」,沒有人在中央為板橋鄉親發聲,因此挺身而出,一起「做對的事」,捍衛板橋民眾權益。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