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諷馬習會 馮光遠:大西洋兩岸都是大不列顛子孫

馮光遠以美英兩國局勢諷刺馬英九。(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馮光遠以美英兩國局勢諷刺馬英九。(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2015/11/08 18: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馬英九昨(7)日在馬習會中強調九二共識是一個中國原則,立委參選人馮光遠在臉書上以「快報!!!!九二共識將改變美國歷史」PO文寫道,美國獨立後仍有些國人秉持「一個英國」原則,誓言打倒美獨,藉此諷刺馬。

馮光遠表示,美國文獻商人,前一天在一幢老房子的閣樓當中,探索到一份價值不斐的文件與全套「閣樓雜誌」,文件當中載明,美國於1776年獨立後,在1892年,還是有些人覺得英國才是祖國,因此私下與英國簽訂名為「92共識」的文件。

馮光遠指出,這群將英國當作祖國的美國人,與英國人共同表示:1.「九二共識」是「一個英國」,大西洋兩岸同為盎格魯─撒克遜民族,都是大不列顛子孫;2.我們是打斷骨頭連著筋的同胞,是血濃於水的一家人;3.兩岸同屬一個英國,一個民族,不是國與國關係,不是一英一美;4.打倒美獨。

馮光遠臉書全文

【快報!!!!九二共識將改變美國歷史,請分享】美國文獻商人昨天在一棟老屋的閣樓發現一份極具價值的文件以及一整套的「閣樓雜誌」根據文件內容顯示在美國1776年獨立一百多年之後1892年,仍然有一些認為英國才是他們祖國的美國人與...

馮光遠貼上了 2015年11月7日

美國於1776年成立美利堅合眾國。(圖擷取自維基百科)

美國於1776年成立美利堅合眾國。(圖擷取自維基百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