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郁方對賭全家死光 林昶佐:模糊焦點對軍眷無幫助

林昶佐對於林郁方要求對賭感到莫名其妙。(記者蘇芳禾攝)

林昶佐對於林郁方要求對賭感到莫名其妙。(記者蘇芳禾攝)

2015/12/07 15:22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軍宅案續燒,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林昶佐日前一張「坑殺軍眷共犯」的文宣,惹火國民黨軍系立委林郁方,林郁方今天上午控告林昶佐毀謗,還對賭「若林郁方有買任何一戶軍宅,全家死光」。

對此,林昶佐表示,他的文宣是引用林郁方自稱是軍眷族群代表,卻對王如玄坑殺軍眷莫不吭聲,並沒有說林郁方購買軍宅,希望林郁方不要跟王如玄一樣模糊焦點。

林郁方指控林昶佐以不實文宣影射他涉入軍宅買賣,今天上午10時許,由北市中正萬華區7名里長陪同,至台北地檢署控告林昶佐涉誹謗及違反選罷法。

林昶佐則於下午兩點回批林郁方模糊焦點,林昶佐說,林郁方自稱是照顧軍眷代表,該做的事情卻都沒做,用閃躲的方法,迴避王如玄炒作軍宅。最近他在青年公園、南機場附近掃街,居民常常都把他拉住,問「為何林郁方沒有幫軍眷講話」,林昶佐也強調,文宣從來沒有質疑或影射林郁方買軍宅。

林昶佐表示,做為軍系立委,林郁方自己的文宣上就寫著「促成老舊軍眷改建」,面對王如玄坑殺軍眷,林郁方卻都不表態,立場和態度模糊,一直以「不清楚、不了解」迴避,還去法院對質疑他的人提告,和共犯幾無二異。

對於林郁方對賭全家死光,林昶佐說,「這對軍眷有幫助嗎?有對王如玄炒作軍宅做說明嗎?根本就是做秀。」林郁方今天說王如玄衝擊到他選情,卻沒想到王如玄過去幾年坑殺軍眷,衝擊多少軍眷?林郁方竟然只在乎對他個人選情的衝擊,他真的感到非常遺憾。

林昶佐文宣(記者蘇芳禾攝)

林昶佐文宣(記者蘇芳禾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