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富城爆頂新門神 鄉民虧:選前歸位了

李富城在臉書質疑蔡英文是頂新的門神。(圖片擷取自臉書)

李富城在臉書質疑蔡英文是頂新的門神。(圖片擷取自臉書)

2015/12/08 23: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氣象主播李富城稍早前在臉書發文,質疑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是頂新味全的門神,網友將他的發文轉載到批踢踢後,有鄉民回應到,「找到理由投KMT了喔」。

李富城在臉書表示,現在頂新味全的董事長是王錫河,更提到他是連結民進黨和頂新的關鍵人物。李富城還表示,這個連結從陳水扁到蔡英文,未來也必定會繼續。他又補充到,「王錫河是民進黨正義聯盟的主任,與蔡英文關係很好,也是小英的大金主,所以小英說不能滅頂。透過王錫河的角色,誰是頂新的門神,應該很清楚了!」

李富城的臉書發文被轉到批踢踢的八卦版後被鄉民噓爆,有鄉民留言到,「魏家直接馬英九後援會副會長了,哪還需要拉人攀關係?」還有網友表示,「哈,果然歸位了,9.2太棒惹。」也有鄉民大虧李富城,「阿扁還不下台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