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樹黨指控虐樹 盧嘉辰後援會:嘸影啦

盧嘉辰清水後援會會長詹秀琴表示,2棵樹是在颱風後受損,並非後援會砍樹。(記者何玉華攝)

盧嘉辰清水後援會會長詹秀琴表示,2棵樹是在颱風後受損,並非後援會砍樹。(記者何玉華攝)

2015/12/09 10:47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樹黨新北市三名立委候選人李建明,姚胤宏,蘇通達今天在新北市土城盧嘉辰清水後援會前召開「朱立倫只知助選,知道盧嘉辰虐樹嗎?」記者會,指盧嘉辰清水後援會為了設置朱立倫與盧嘉辰合照的大型布招看板,將兩株行道樹斷頭式修剪,並用鐵絲緊緊纏繞,要求朱立倫「自己的違規看板自己拆」、「別對無辜樹木打負面選戰」。

盧嘉辰清水後援會會長詹秀琴表示, 兩棵樹是在颱風後受損,並非後援會砍樹;後援會兩週前設置,一週前人員進駐,樹苗的現況不是兩週可長成的。

樹黨黨主席潘翰疆表示,布招前面有3株樹木,一株在今年4月底斷頭式修剪移植到此已奄奄一息,另兩株修剪到低於2層樓高度,除了布招包覆處,左右的行道樹都無類似斷頭修剪情形。要求朱立倫與盧嘉辰競選總部說清楚講明白、負起責任,並公開致歉自行拆除,拆除費用應自行負擔,也呼籲提出總統級的護樹政見。

他強調,11月份,蔡英文南投競選總部砍樹事件,國民黨大陣仗提出封民進黨「砍樹黨」訴求,但「當砍樹黨不分藍綠成事實、護樹人不分藍綠護樹就是義務」,樹黨護樹絕不因藍綠背景而有雙重標準,希望兩黨清查候選人總部與競選看板,不要再出現傷害行道樹的事。

樹黨指盧嘉辰後援會為了設布招看板砍樹。(記者何玉華攝)

樹黨指盧嘉辰後援會為了設布招看板砍樹。(記者何玉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