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亭妃姐妹市場掃街 婆婆媽媽大喊「凍蒜」

陳亭妃姊妹市場拜票,獲得攤商熱烈支持。
(記者黃文鍠攝)

陳亭妃姊妹市場拜票,獲得攤商熱烈支持。 (記者黃文鍠攝)

2015/12/12 14:28

〔記者黃文鍠/台南報導〕距離立委選舉只剩下不到40天,候選人也開始各種造勢活動,民進黨台南市第3選區立委候選人陳亭妃,今日上午在妹妹陳怡珍陪同下,前往選區內菜市場拜票爭取支持,由於兩姐妹平日勤走基層,人脈穩固,不少死忠支持者紛紛高喊「凍蒜」,場面熱烈。

立法委員陳亭妃尋求三連任,選戰至今適逢立法院開議期間,由於身兼民進黨團書記長,必須在立法院最後開會階段隨時注意法案與預算的處理狀況,只能趕快把握週末假日前往菜市場拜票。

陳亭妃今日上午前往北區延平市場,在妹妹市議員陳怡珍、後援會總會長方俊雄及大批支持者陪同下,讓原本就繁忙的菜市場更顯熱鬧,現場民眾「凍蒜」、「加油」聲絡繹不絕,兩姐妹也不時被熱情攤商還有買菜民眾圍繞,一個菜市場繞下來,花了將近兩個小時,展現旺盛人氣。

陳亭妃指出,雖然目前立法院仍處於開議期間,但是不管行程再多、會議再繁雜,一定要把握週末空檔時間,增加與選民親自接觸的機會,讓民眾看見自己的用心以及對台灣的堅持。同時,呼籲大家陪同蔡英文完成重新執政的最後一哩路,在1月16日,攻進總統府,點亮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