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建銘竹市婦女後援會成立 師奶塞爆會場

柯建銘的婦女後援會上午成立,到場力挺的師奶們塞爆競選總部。(記者蔡彰盛攝)

柯建銘的婦女後援會上午成立,到場力挺的師奶們塞爆競選總部。(記者蔡彰盛攝)

2015/12/15 11:43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蔡英文、柯建銘競選總部上午舉行婦女後援會成立大會,會場擠爆來自各界的婦女意見領袖,柯建銘也高喊「女性領導、世界潮流」,女性撐起半邊天的時代已經來臨,不僅台灣將選出第一個女總統,女性權益也將大幅提升,同時照顧女性的福利。

柯建銘說,民進黨社區大家庭的整體照顧政策,先前他已經舉辦記者會說過托育與長照兩大部分,而在女性就業上,如何將女性生涯困境轉化為高教育、高就業與高生育,為女性創造穩定的工作收入與友善的家庭環境,則是民進黨執政後的當務之急。

柯建銘說,在德國、韓國相繼出現女性領袖後,美國下任總統也有女性角逐,台灣民眾正引頸期盼蔡英文當選,而蔡英文曾帶領民進黨走過最灰暗的一段路程,相信也能帶領台灣走向繁榮。

婦女意見領袖們上台時,都稱讚柯建銘作事低調,不討人情,23年來為竹市做了許多事,卻都不張揚居功,相當難得,引此這次號召姐姐妹妹們一起站出來挺老柯。

柯建銘說,蔡英文曾公開保證,他是對法案最熟悉的專業立委,放眼國會,再也無人比他更有歷練,連前國民黨市長林政則也曾在議會公開稱讚「柯總召對新竹市的貢獻最大」,因為他始終兢兢業業在幫新竹市爭取預算與建設,此點他相信無人能比,他也很豪氣地對在座婦女市民喊話「總統贏!總召也要贏!」「小英一票!柯建銘一票!」呼籲婦女後援會成員大家集中選票,讓他續留國會為竹市打拼。

竹市各界婦女意見領袖到場聲援柯建銘。(記者蔡彰盛攝)

竹市各界婦女意見領袖到場聲援柯建銘。(記者蔡彰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