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哪招?這位立委竟悄「下架」與朱競選合照

馮光遠分享照片,稱李慶華把朱立倫下架了。(圖擷取自馮光遠臉書)

馮光遠分享照片,稱李慶華把朱立倫下架了。(圖擷取自馮光遠臉書)

2015/12/16 16: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竟有立委候選人把與總統候選人的合照,偷偷下架!

媒體人馮光遠在臉書PO文,指出換柱風波後,立委候選人李慶華很有效率地把自己與朱立倫的合照換上,稱要「顧汐止 拼建設」,但在軍宅風波後,李似乎嗅到某些味道,「這兩天,竟然把朱李合照下架,換上自己獨照,說是要捍衛中華民國」。

馮光遠諷刺,下架朱立倫一定有理由,他舉出4種解答給大家參考,包括「李慶華發現,他和朱立倫的捷運動土典禮,根本就是假動工,他被朱立倫騙了,『顧汐止、拼建設』的口號是唬爛的,傷心之餘,就把朱給下架了」、「什麼,朱的支持度比自己還低?跟他站在一起會被拖累,還是跳船。」「捍衛中華民國這個胡志強去年用過的口號沒有版權,就用了吧,台灣人喜歡捍衛這捍衛那,捍衛國家絕對不會有人講話」、「以上皆是用顯影藥水往廣告上噴下去,會顯示出來的答案」。

相關連結請見︰

【選舉筆記:看,李慶華把朱立倫下架了】觀察選舉,競選廣告是一個有趣的切入點。以「時代力量黨」黃國昌參選的選區為例(他的對手就是曾經跟我也有訴訟性關係的李慶華)。在換柱之後,李慶華很有效率地把自己與朱立倫的合照換上,說要拼建設。然...

馮光遠貼上了 2015年12月16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