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如玄宜蘭關懷失親兒 身邊卻缺了一個「他」

王如玄嘗試失親兒基金會為失親兒設置的攀岩訓練。(記者簡惠茹攝)

王如玄嘗試失親兒基金會為失親兒設置的攀岩訓練。(記者簡惠茹攝)

2015/12/19 15:49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今天到宜蘭縣展開關懷之旅,第一站到失親兒福利基金會,第二站到大同寒溪部落探訪失親兒,宜蘭縣立委候選人李志鏞卻缺席,引起民眾疑問,是否想與王如玄切割。

王如玄今天到五結的失親兒福利基金會利澤簡之家瞭解失親兒現況,並嘗試基金會為失親兒設置的攀岩訓練,接著也到大同寒溪部落探訪失親兒家庭,深入關懷失親兒的需求。

王如玄表示,台灣的失親兒有18萬左右,數量非常多,政府有提供資源,民間也有許多協助,這群孩子不只是需要前端的照顧保護,還需要後端的職業探索、職業訓練,未來進入就業市場的協助,才能真的翻轉一個家庭,讓小孩更有自信面對未來,因此這部份未來政策還要多加點力。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到宜蘭參訪,同黨籍立委候選人卻未陪同,王如玄表示,李志鏞上次競選總部成立的時候已經幫他加油打氣過,最大的戰力應該是每個人在自己的工作單位上面扮演好自己的角色,所以該合作的時候合作,該分工的分工是比較好的處理方式。

「行程都排得滿滿的。」李志鏞指出,今天的活動很多,早上7點50就到廟參拜,8點50車隊出發掃街,行程滿檔分身乏術,下午4點會到議會陪同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到議會參加活動。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左)今天到宜蘭縣失親兒基金會展開關懷之旅。(記者簡惠茹攝)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左)今天到宜蘭縣失親兒基金會展開關懷之旅。(記者簡惠茹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