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就職週年 北市議會國民黨團竟送這禮物...

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針對柯P就任滿一週年召開檢討記者會。(記者蔡亞樺攝)

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針對柯P就任滿一週年召開檢討記者會。(記者蔡亞樺攝)

2015/12/25 15:23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今天是台北市長柯文哲就任滿一週年,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偕同新黨市議員陳彥伯召開記者會檢討柯文哲過去一週年施政缺失,國民黨團書記長陳永德痛批,柯文哲不斷犯錯再道歉,再犯不同錯誤也沒有謙卑反省,讓市政空轉、一事無成,更不滿柯市府違反預算法包括以補辦預算方式先動支沒必要的地質鑽探費、偷渡380億餘元連續性公宅預算、2050願景計畫偷用明年預算,將移送監察院調查。

陳永德譴責柯文哲編列史上最高的第二預備金15億元,強調國民黨團堅守二備金9億5千萬元,不容妥協。出席的國民黨北市議員李彥秀說,二備金用於緊急臨時或預算編列不足,呼籲柯市長能回歸正常編列法。

市議員吳世正更嘲諷柯文哲是「上天送來的笑話」,提醒台灣民主社會,還是會有獨裁心態的市長,各界都要加強監督。

市議員王鴻薇則砲轟,柯文哲將在北市用騎單車方式為首都大聯盟的立委候選人輔選,違背柯文哲說過北市是藍綠非戰區的承諾,根本是謊話連篇,王批「你以台北市長身分替立委輔選,是要打倒藍綠高牆還是要打垮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呢?」要求柯文哲誠實交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