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獲得葉菊蘭力挺 林昶佐:剩下的就是我們的事了!

林昶佐對葉菊蘭的力挺表達感謝,堅定地說:「剩下的,就是我們的事了。」(圖擷取自林昶佐-中正萬華關鍵戰將臉書粉絲專頁)

林昶佐對葉菊蘭的力挺表達感謝,堅定地說:「剩下的,就是我們的事了。」(圖擷取自林昶佐-中正萬華關鍵戰將臉書粉絲專頁)

2015/12/29 10: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力量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候選人林昶佐近日為了選舉造勢走透透,上週六更在自由廣場舉辦閃靈「鎮魂護國」演唱會,民進黨大老蘇貞昌、台北市長柯文哲、知名樂團滅火器都到場聲援,讓國內外媒體十分關注。而昨日更請來小英客家後援會總會長葉菊蘭助選,也讓林昶佐感動地說:「剩下的,就是我們的事了。」

昨日林昶佐在龍山寺進行拜票,請來葉菊蘭加持,而葉菊蘭對林昶佐說:「希望台灣改變,其實就套一句以前鄭南榕講的話,剩下的就是你的事了。」林昶佐也對葉菊蘭的力挺表達感謝,他提到:「鄭南榕先生當年這段話對台灣社會的影響如此深遠,感召了無數後進,今天葉阿姨也對我這樣深切期許,我也清楚感受到背後的期待與隨之而來需要承擔的重量。」

林昶佐強調,自己唯一能做的就是用行動來回應這份期許,面對改革台灣的挑戰,要「用盡全力,做到最好」,他也堅定地說:「剩下的,就是我們的事了。」

葉菊蘭:「希望台灣改變,其實就套一句以前鄭南榕講的話...剩下的就是你的事了。」謝謝葉阿姨的期許,鄭南榕先生當年這段話對台灣社會的影響如此深遠,感召了無數後進,今天葉阿姨也對我這樣深切期許,我也清楚感受到背後的期待與隨之而來需要承擔的重量。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用行動來回應這份期許,面對台灣改革的關鍵挑戰,用盡全力,做到最好。剩下的,就是我們的事了。

林昶佐 中正萬華關鍵戰將貼上了 2015年12月28日

林昶佐臉書全文。(圖擷取自林昶佐-中正萬華關鍵戰將臉書粉絲專頁)

林昶佐臉書全文。(圖擷取自林昶佐-中正萬華關鍵戰將臉書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