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恢復退休公務員三節慰問金挨批 黃珊珊再度回應

北市第四選區(內湖、南港),親民黨籍立委候選人黃珊珊(圖右)。(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北市第四選區(內湖、南港),親民黨籍立委候選人黃珊珊(圖右)。(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6/01/09 11: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天台北市議會通過國民黨提案,全數恢復台北市退休公務員三節慰問金,投下贊成票的議員,包括市長柯文哲支持的「首都改革陣線」北市立委參選人黃珊珊,她也遭許多網友痛批,黃珊珊今早在臉書上針對此事再度做出回應。

黃珊珊在臉書上表示,編列退休三節慰問金是柯市府送進議會的,而民進黨版提案的版本是慰問金砍半,之後柯市長表示不反對民進黨版本。但在8日的政黨協商與市府磋商中,是尊重民進黨的版本,支持柯市府的版本,中間還包含改良發放方式與對象,但這些細節須等市府對外說明後,才能再進一步補充說明。

最後黃珊珊還說,下週一(11日)晚上,柯文哲市長會陪同去考察內湖737夜市,若是黃珊珊不支持柯市府,市長怎麼還會在表決後,一起陪同去考察。她歡迎有疑慮想法的,可以在在考察當晚來當面問她與柯市長。

關於退休三節慰問金,①編列退休三節慰問金,是柯市府送進議會的版本。②民進黨提案希望三節慰問金砍半。③柯市長表示不反對民進黨提案三節慰問金砍半。上面這三件事都是對的,但在昨天,也就是一月八日的政黨協商以及與柯市府的磋商中,是要...

台北市議員黃珊珊貼上了 2016年1月8日

針對退休公務員三節慰問金爭議,黃珊珊再上臉書回應。(圖擷取自台北市議員黃珊珊臉書粉絲專頁)

針對退休公務員三節慰問金爭議,黃珊珊再上臉書回應。(圖擷取自台北市議員黃珊珊臉書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