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芳明點名5人 評古板藍營化身侏儸紀恐龍

對於藍營近日出現不尊重女性的言論,陳芳明於臉書點名郁慕明等人是「侏儸紀時代恐龍」。(翻攝陳芳明臉書)

對於藍營近日出現不尊重女性的言論,陳芳明於臉書點名郁慕明等人是「侏儸紀時代恐龍」。(翻攝陳芳明臉書)

2016/01/09 12: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對於藍營近日言論,政治大學講座教授陳芳明今日發文指出,藍營在大選前夕出現許多荒腔走板的言論,簡直就像侏儸紀公園開門咬人,而且受到傷害的一律都是女性,依序點名郝柏村、郁慕明、胡筑生、丁守中、林郁方「五恐龍」。

對於郁慕明批評蔡英文是「單身女子」,陳芳明說,這番言論已經傷害全國單身女性,他視所有女子為假想敵;丁守中羞辱選區對手吳思瑤「坐四望五」,是口無遮攔,謝金燕、林志玲恐也無辜被波及;林郁方批判林昶佐「長髮留得比女人還長,心理有問題」,想不到這種意識亂流的語言出自一位資深立委。

至於郝柏村說「新黨是正統國民黨」,陳芳明表示,正統的相反詞是「異端」,意味現在的國民黨不成體統,但是他的兒子郝龍斌,此刻正代表國民黨參選基隆市立委,這不僅是政治怪現狀,也是精神分裂,深深傷害了政黨倫理。

陳芳明總結,國民黨「太正統、太古板、太落伍、太沒有人性,與年輕世代、台灣社會全然脫節」,提醒大家此次大選結果再過一週就要揭曉,如果不幸讓這些恐龍繼續掌握權力,台灣的更大災難即將到來,就用選票讓這個恐龍黨滅絕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