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英九推薦」貼紙上身 莊啟旺陣營報警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莊啟旺總部前人偶看板被貼馬英九全力推薦等貼紙。(記者方志賢翻攝)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莊啟旺總部前人偶看板被貼馬英九全力推薦等貼紙。(記者方志賢翻攝)

2016/01/09 19:30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市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莊啟旺競選總部,今上午發現放置在門口的人偶立牌,遭人貼上印有國民黨黨徽及「馬英九全力推薦」、「王如玄唯一支持」的貼紙,懷疑遭人惡作劇而報警,警方調閱監視畫面鎖定25歲李姓男子,將通知他到案說明。

國民黨籍立委候選人的競選看板陸續遭人張貼「馬英九全力推薦」、「王如玄唯一支持」的貼紙,高雄市第7選區候選人莊啟旺的競選總部,今上午也發現2塊人偶立牌的頭部和身體都被貼上貼紙,但立牌仍舊完整未損,總部內外也沒遭人破壞。

警方表示,莊啟旺位在前鎮區的競選看板,昨天也遭人張貼貼紙,警方調閱監視畫面,查出是25歲李姓男子張貼,但李否認有使人不當選的意圖,今天莊啟旺苓雅區的競選總部又被張貼貼紙,調監視畫面查出也是李男,苓雅警方也將通知他到案說明。

莊啟旺競選總部表示,莊啟旺是國民黨提名候選人,不會拒絕貼出黨徽或與總統馬英九的推薦標語,只是張貼貼紙的人未事先告知總部,貼紙的位置也不妥,所以報案請警方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