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風雨謝票 洪慈庸︰率先推動政黨法

洪慈庸在市議員蕭隆澤等陪同下,到潭子區將軍廟參拜。(記者歐素美攝)

洪慈庸在市議員蕭隆澤等陪同下,到潭子區將軍廟參拜。(記者歐素美攝)

2016/01/17 14:34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洪慈庸當選台中市第3選區立委,今天下午從潭子區將軍廟出發掃街拜票,她表示,選舉過程,發現在政黨競爭上非常的不公平,進入立法院後,她與時代力量黨的候選人等將優先推動政黨法。

洪慈庸於今天下午2點到潭子區將軍廟參拜,感謝將軍的保祐,讓她順利當選。媒體詢問未來進入立法院後將參加哪個委員會?

洪慈庸表示,「未來進到國會有非常多的議題,會進到什麼委員會,會跟時代力量中央做進一步的討論。在選舉過程,在政黨競爭上非常的不公平,所以在政黨法部份也是時代力量及所有候選人主要推動的法案」。

洪慈庸說,還有軍中的議題,悔過制度的修正會繼續推動,還有軍冤會(行政院軍事冤案申訴委員會)的議題,之前軍冤會的議題都無疾而終,進入立法院之後會多花一點心力去做了解。

洪慈庸並說,在雨中謝票感覺蠻特別的,因投票日前一天陰雨綿綿,今天又下起雨,投票日卻是出了個大太陽,冥冥之中,好像上天注定要大家出來投票,改變台灣,雖然今天下起雨還是要打起精神感謝所有選民的支持。

相關影音

洪慈庸表示,進入立法院將優先推動政黨法。(記者歐素美攝)

洪慈庸表示,進入立法院將優先推動政黨法。(記者歐素美攝)

洪慈庸從潭子將軍廟出發,車隊冒雨謝票。(記者歐素美攝)

洪慈庸從潭子將軍廟出發,車隊冒雨謝票。(記者歐素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