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前網友留言 選後李婉鈺叫網友去死

網友指出,自己曾在李婉鈺的臉書粉絲專頁留言。(擷取自批踢踢)

網友指出,自己曾在李婉鈺的臉書粉絲專頁留言。(擷取自批踢踢)

2016/01/28 00: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6立委選戰中,無黨籍李婉鈺曾指控同選區的候選人羅致政賄選,更在臉書粉絲專頁發文批評羅致政,當時一名網友諷刺,「要是沒抹黑別人,不然就是早點出來道歉。」結果選後李婉鈺卻以私人帳號留言給這名網友表示,「道歉你去死!」

一名網友在批踢踢上發文,指出無黨籍李婉鈺在選舉期間指控羅致政賄選,當時這名網友在李婉鈺的臉書粉絲專頁留言,「要是沒抹黑別人,不然就是早點出來道歉,不要在那邊嘴硬,也不會輸成這樣了吧。」沒想到李婉鈺卻以私人帳號在網友臉書留言,「道歉你去死!憑什麼在我FB亂留言。」

這名網友憤怒表示,「選前大喊超越藍綠,選後是這種水準,你身為政治人物的素養是這樣?」更補充,「原來在公眾人物的公開粉絲團,對事情發表個人觀點,該公眾人物不是澄清;不是理性溝通,而是用私人帳號道別人那劈頭就是要人去死,真以風度!」

李婉鈺卻以私人帳號留言給這名網友表示,「道歉你去死!」(擷取自批踢踢)

李婉鈺卻以私人帳號留言給這名網友表示,「道歉你去死!」(擷取自批踢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