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和深藍之爭? 洪秀柱:我是資深本土

第26屆寒士吃飽30活動31日在總統府前舉行,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應邀出席。(記者方賓照攝)

第26屆寒士吃飽30活動31日在總統府前舉行,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應邀出席。(記者方賓照攝)

2016/01/31 14:15

〔記者林彥彤/台北報導〕第26屆寒士吃飽30今日(31)在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盛大舉行,席開2300桌,預計會有將近2萬3000人出席。此次活動由人安、創世和華山基金會共同舉辦,總統馬英九、副總統吳敦義以及副立法院院長洪秀柱也都到場參與,洪秀柱受訪被問到對目前黨內出現本土和深藍之爭的看法,洪秀柱強調自己是資深本土。

由於今年人數眾多,因此特別向總統府申請場地,是26屆以來首度辦在總統府前,副立法院院長洪秀柱也到場參與,被問及有關於近期國民黨黨內本土與深藍之爭,洪秀柱表示自己認為並沒有這樣的問題,她覺得自己非常的本土,在台灣生、台灣長,再加上自己的年齡較其他人長,絕對算是一位資深的本土人。

除了洪秀柱外,總統馬英九和副總統吳敦義也都有到場發表演說,但並未見到洪秀柱與吳敦義有所接觸。面對此事,洪秀柱說,因為副總統吳敦義到場後直接上台,所以並未有機會談話,但她補充,參與國民黨主席選舉,她希望能有各方的支持包括吳敦義的支持。洪秀柱補充,關於一中同表、一中各表等問題,她也會在選舉期間跟大家有更詳細地說明。

第26屆寒士吃飽30由人安、創世和華山策略聯盟共同舉辦,是舉辦26年以來首度在總統府前舉辦,同時此次出席的人也高達2萬3000人。創世基金會董事長曹慶感觸很深地說,他並不希望這樣的活動越辦越大,但是只要有人有需要,他就會繼續做下去。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受訪,對目前黨內出現本土和深藍之爭的看法,洪秀柱強調自己是資深本土。(記者林彥彤攝)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受訪,對目前黨內出現本土和深藍之爭的看法,洪秀柱強調自己是資深本土。(記者林彥彤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