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趕走國民黨會怎樣? 網友神解答

網友在臉書上對「趕走國民黨會發生什麼事」提出自己的看法,獲得網友好評。(圖擷取自臉書)

網友在臉書上對「趕走國民黨會發生什麼事」提出自己的看法,獲得網友好評。(圖擷取自臉書)

2016/02/02 23: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太陽花學運後,「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成為年輕人期盼新政治的口號。有網友在臉書上針對「趕走國民黨會發生什麼事」發表自己的看法,短短時間內獲得網友好評。

該網友說道,趕走國民黨會發生什麼事呢?答案原來是「得到一個新國家!」她還接著說:「1949年就有人做過示範了。」

雖然該名網友是將此文發在個人臉書上,但短時間內獲得許多網友的認可轉發,同時說「原來如此」、「而且那個人現在超級強大的」、「近來看過最精簡傳神的政治文」、「以史為鏡阿」。

有人不了解原po文者所說的「那個人」是誰,其他網友幫忙解釋道,1949年發生了國共內戰,共產黨擊敗國民黨,建立了現今的中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