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意遭曲解? 藍營批蕭美琴捐帆布是「政治介入校園」

蕭美琴將競選帆布捐贈給棒球隊使用,獲得外界不少稱讚。(資料照,記者王錦義攝)

蕭美琴將競選帆布捐贈給棒球隊使用,獲得外界不少稱讚。(資料照,記者王錦義攝)

2016/02/04 11: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與立委蕭美琴的競選帆布,在選後不需使用的情況下,決定贈送給國小棒球隊,讓球隊在下雨時能利用帆布保護球場。但國民黨前立委王廷升卻對此批評,認為這是「政治介入校園」的一種手法。

王廷升在昨日召開「政治退出校園」記者會,對於蕭美琴捐贈選舉帆布一事相當不以為然。王廷升談到,按照慣例,競選帆布會在選舉結束後轉送給弱勢團體或依法銷毀,並沒有贈送給校園的紀錄。

王廷升強調,學校的棒球隊若是真的有需求,他願意捐贈全新的帆布給學校使用,但當年民進黨主張「政治退出校園」,現在卻把競選帆布送進校園當中,痛批這根本是「政治力介入校園」。

蕭美琴團隊則反駁,會有捐贈帆布的想法,主要是因學校棒球隊的教練提出類似的請託,加上利用舊有帆布,也能達到環保與資源再利用的好處,且帆布是依各校是否有需求自行領取,認為整件事情與政治無關,非常單純。

蕭美琴團隊表示,因為是提供給學校使用,還拜託校方在使用時將正面朝下,甚至還被媒體戲稱是在「吃土」,如果有政治宣傳的目的,為何要用這種沒有效益的方式?

王廷升認為,捐贈競選帆布是「政治介入校園」的一種手法。(資料照,記者游太郎攝)

王廷升認為,捐贈競選帆布是「政治介入校園」的一種手法。(資料照,記者游太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