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全教感恩餐會 柱柱姐現身拉票

洪秀柱參加李全教的感恩餐會,逐桌敬酒。(記者吳俊鋒攝)

洪秀柱參加李全教的感恩餐會,逐桌敬酒。(記者吳俊鋒攝)

2016/02/05 19:44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要角逐國民黨主席的前立法院副院長「柱柱姐」洪秀柱,今天晚上參加台南市議長李全教自辦的年終感恩餐會,李全教說:「黨再壞也只有這樣了,希望支持者不要難過」,洪秀柱則提出競選政見,要開創國民黨的青年世代,再成為讓人民感動的政黨。

這場餐會在永康區的餐廳舉行,席開30桌,李全教強調是自掏腰包宴請基層幹部、支持者與好朋友,沒有公款,請外界不要扭曲解讀,每位要選黨主席的人,他都支持;除了洪秀柱之外,國民黨中常委林榮德也到場。

李全教表示,目前國民黨已經在谷底了,情況不會比這個更糟了,垂頭喪氣於事無補,更要振作才是。

李全教認為國民黨「太君子」,才會選不過民進黨,他也希望要競選黨主席的洪秀柱,能夠塑造有道義的黨文化,而非一出事情,就急著切割。

洪秀柱則說,開創的政黨不僅要有同志感情,更要可以令人感動,大選挫敗,必須省思改革,從基層開始檢討起,「到底這個組織、體系出了什麼事」,為下一代的打造美好的未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