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是否帶佩琪逛花燈?柯P笑而不語

台北市長柯文哲(中)21日晚間走訪目前名列民眾最愛燈區第1名的萬華燈區。(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中)21日晚間走訪目前名列民眾最愛燈區第1名的萬華燈區。(台北市政府提供)

2016/02/23 12: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21日參觀在民政局舉辦的最愛燈區i-voting,暫居前2名的萬華與中正燈區,引來許多柯粉跟隨。而現場有媒體詢問柯P之後是不是也要帶妻子陳佩琪來逛花燈,柯P則面帶微笑沒說話,只長咳一聲清清喉嚨。

據《三立新聞》報導,柯文哲在逛花燈時東看看西看看,除了好奇詢問一些造型奇特的花燈要多少錢之外,還遇到阿嬤帶著小女孩一路跟隨。柯P立刻展現親民態度,詢問女童怎麼那麼小就戴眼鏡,阿嬤則回答「因為要當博士,跟你一樣!」

就在柯P與市民互動時,突然被媒體詢問會不會帶佩琪一起逛逛花燈,柯文哲則保持微笑長長地咳了一聲後,就沒有其他回應,似乎是想假裝沒聽到,繼續若無其事地逛街。

台北市長柯文哲(中)21日到中正燈區參觀。(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中)21日到中正燈區參觀。(台北市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