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臉外交部 綠委質詢影片竟遭檢舉下架

對於護照貼紙爭議,尤美女日前批評外交部不要再恫嚇民眾。(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對於護照貼紙爭議,尤美女日前批評外交部不要再恫嚇民眾。(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6/02/25 11: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委員尤美女週二針對護照貼紙質詢時,批評外交部一直恐嚇人民護照貼紙「有違法之虞」,這段質詢影片被「台灣國護照貼紙」粉絲專頁轉貼後,卻遭大量檢舉下架,立法委員尤美女今天上午也在臉書重貼這段影片聲援。

尤美女週二在立法院質詢時,批評護照上貼有貼紙的人進出世界各國海關都沒問題,但唯一有問題就是被自己國家海關的刁難,她也批評外交部以「保障民眾權益、為民眾著想」之名恫嚇民眾,而施行細則禁止人民貼貼紙的規定,也超越其母法授權範圍。

這段質詢影片被「台灣國護照貼紙」粉絲專頁轉貼,但今天上午小編卻發現這段影片竟然遭到檢舉下架,該粉絲專頁小編也重貼影片後表示,請大家多多轉發此篇文章,讓更多人可以看到ROC外交部違憲違法的荒唐行徑。

尤美女今天也在臉書上轉貼這段質詢影片,也重申她的看法,她認為外交部一直恐嚇護照貼紙「有違法之虞」,去年底的施行細則規定也超越法律授權,但事實上,絕大多數護照貼紙都安然過關、暢行無阻,只有台灣國護照貼紙會被盤問。

尤美女強調,護照上要貼台灣國、無限期支持國民黨、兩岸同屬中華人民共和國,都是言論自由,都應該受憲法保障。她也引述準總統蔡英文的「沒有一個人必須為他們的認同道歉」說法,希望外交不要再大驚小怪,造成民眾以及外交部、移民署的基層官員的無謂困擾。

(昨天轉發台灣國護照貼紙 Taiwan Passport Sticker上傳的總質詢影片,因為遭到大量檢舉被臉書下架,故本篇為昨日的影片youtube連結與說明文字重貼。)外交部請勿以「保障民眾權益」之名行「恐嚇民眾」之實台灣國護照...

尤美女立委貼上了 2016年2月24日

台灣國護照貼紙粉絲專頁今天發現,尤美女質詢影片竟遭檢舉下架。(圖片擷取自台灣國護照貼紙臉書)

台灣國護照貼紙粉絲專頁今天發現,尤美女質詢影片竟遭檢舉下架。(圖片擷取自台灣國護照貼紙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