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臉姚嘉文 關於228柯P早就說過...

有網友認為,柯文哲去年說過要淡忘傷痛、讓歷史走進歷史,所以選在這時一日雙城並不為過。(記者劉信德攝)

有網友認為,柯文哲去年說過要淡忘傷痛、讓歷史走進歷史,所以選在這時一日雙城並不為過。(記者劉信德攝)

2016/02/27 14: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挑戰「一日雙塔」,騎單車從台灣最北端的富貴角燈塔、到最南端的鵝鑾鼻燈塔,不參加228事件69週年紀念相關活動,考試院前院長姚嘉文今批評,「說這話我們很不滿意!」但有網友發現,去年柯文哲就說過,「乾脆沒有這個日子算了」,網友反問「受害家屬不參加難道不行嗎」?

姚嘉文認為,要了解、記取228事件,歷史才不會再度重演,也希望台灣社會不要再發生像美麗島審判之類的悲劇。名嘴周玉蔻也說,柯P不參加228事件69週年紀念相關活動,「這個決定不恰當」。

柯文哲昨天表示,希望未來用走出悲傷的方式紀念這個日子。市府發言人林鶴明說,柯文哲去年與父親柯承發一同參加儀式,也算完成心中一些遺憾。

另外也有網友指出,柯文哲去年曾說過:「理智上我知道應該追求真相,尋求轉型正義,但在情感上,每次看到父親在228紀念會上哭著回來,就有心理壓力,常會想為什麼要有這一天。」柯文哲還說:「就算不能完全忘記,也要讓它慢慢淡化,讓傷痛慢慢淡忘,讓歷史走進歷史。」網友表示,柯文哲今年的作法完全符合去年說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