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也頒奧斯卡? 影帝一點也不難猜

「台灣賦格」在臉書上PO出國民黨版的奧斯卡,吸引網友跟著發想。(圖片擷取自《台灣賦格》官方臉書)

「台灣賦格」在臉書上PO出國民黨版的奧斯卡,吸引網友跟著發想。(圖片擷取自《台灣賦格》官方臉書)

2016/03/01 13: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奧斯卡金像獎甫落幕,中國國民黨也來參一腳?臉書粉絲專頁《台灣賦格》順應奧斯卡風潮,特別製圖借「頒獎」名義諷刺國民黨過去的「豐功偉業」。

臉書粉絲專頁「台灣賦格」今日PO出一張「2016中國國民黨奧斯卡得獎名單」,頒發了「最佳原創劇本,淡水阿嬤」、「最佳化妝與髮型設計獎,進士潑墨」、「最佳服裝設計,馬英九,消失的國旗」、「最佳男主角,朱立倫,做好做滿」、「最佳紀錄片,90天換柱行動」等獎項,「台灣賦格」還表示,「其實男主角真的很難從朱立倫跟馬英九當中選一個,不過看在馬英九當了七年的男主角份上,還是讓賢給面不改色做好做滿的立倫好了」。

這張圖片一PO出,立刻有網友補充其他獎項的得獎者,包括:「最佳攝影,國防部」、「最佳音效,王炳忠」、「最佳女主角,洪秀柱」、「最佳女配角,王如玄,軍宅」、「最佳男配角,郝龍斌,搶救基隆大斌」,其他網友紛紛表示,「最佳電影音樂獎:新鴛鴦蝴蝶夢(新兩岸台獨夢)/黃安」、「連爺爺都還沒領終身成就獎耶」、「酸度爆表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