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9成港人盼回英國!他反諷台灣想當支那的中二

香港近年來的社會運動一波接著一波。(路透社)

香港近年來的社會運動一波接著一波。(路透社)

2016/03/16 14: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根據香港多項民調顯示,香港民眾對於中共越來越不滿,樂團拷秋勤則感嘆,曾經繁華的香港,現在卻變成強國大媽的搶貨場,「看看香港,想想台灣」,但台灣還有人想拚命當中國人。

根據香港媒體報導,有9成港人想回英國懷抱,拷秋勤在臉書發表其看法,認為曾經繁華的香港,變成蝗蟲大媽的搶貨場、變成強國小童的小便斗,路上充斥一堆毫無香港特色的珠寶店、金飾店,「大媽橫行霸道,港人苦不堪言」。

拷秋勤批評,基本的言論、自由、民主、公平沒有,但你也不能亂批評,因為隨時會跟雜誌社長一樣「被」綁架,攤販跟特色小店也被炒房團趕盡殺絕、上街抗議還要被特區公安鎮壓。

拷秋勤嘲諷,香港人不想當支那人,反觀台灣卻有一大堆傻強,拚命想當支那人,但這些人又多不住在中國,「爽是爽我,苦是苦你,根本一堆中二無誤」。

相關連結:

[新聞] 港媒民調:9 成港人想回英國懷抱[新聞] 中共干預越來越過分,香港民眾不滿.看看香港想想台灣.曾經繁華的香港變成蝗蟲大媽的搶貨場變成強國小童的小便斗.路上充斥一堆毫無香港特色的珠寶店、金飾店.大媽橫行霸道...

拷秋勤 Kou Chou Ching 貼上了 2016年3月15日

拷秋勤在臉書開砲。(圖擷取自拷秋勤臉書)

拷秋勤在臉書開砲。(圖擷取自拷秋勤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