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衝浪、海嘯 陳其邁有新解

國民黨立委陳超明今(16)日在內政委員會,質詢過程手舞足蹈,肢體語言豐富。(記者林弦儒攝)

國民黨立委陳超明今(16)日在內政委員會,質詢過程手舞足蹈,肢體語言豐富。(記者林弦儒攝)

2016/03/16 20:48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立委陳超明今(16)日出席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原本已經錯過發言順序,經過協商,主席陳其邁同意讓他在所有委員發言完畢後補發言。

陳超明發言前還與陳其邁討價還價,原本陳超明只有5分鐘發言時間,陳其邁豪氣給其發言時間8分鐘,陳超明還要求延長為10分鐘,要陳其邁不要計較那2分鐘。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今天審查公職人員選罷法相關法案,陳超明批評萬一通過,其中最大的陰謀就是用「罷免綁選舉」,質詢時不停手舞足蹈,肢體語言豐富,將矛頭對準民進黨和時代力量,說自己一定要把這些選舉技巧學起來,不然下次選舉就會被「海嘯」捲走。

不過陳超明一說完,主席陳其邁立刻酸回去,說「陳委員,你有一招還沒學到,順應潮流是衝浪,違背民意違背潮流叫海嘯」。

相關影音

陳超明批評「罷免綁選舉」,被立院內政委員會主席陳其邁反酸回去。(記者林弦儒攝)

陳超明批評「罷免綁選舉」,被立院內政委員會主席陳其邁反酸回去。(記者林弦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