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放颱風假需補班補課?林右昌:我反對

台北市長柯文哲擬要求未來放颱風假,需補班補課;基隆市長林右昌表示反對,認為此舉擾民。(記者俞肇福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擬要求未來放颱風假,需補班補課;基隆市長林右昌表示反對,認為此舉擾民。(記者俞肇福攝)

2016/03/18 09:43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台北市府擬未來放颱風假停班停課,將需要補班補課;基隆市長林右昌對此則不認同,颱風假放就放了,無須停班停課後還要補班補課。

北北基為共同生活圈,台北市長柯文哲拋出這一熱門話題,今天引起北北基熱議;基隆市長林右昌表示,颱風假不是小確幸,颱風也不是每天都有,發生颱風是天災,放颱風假還要補班補課,他個人是反對。

林右昌說,幾十年來放颱風假停班停課,也沒有因為這樣影響經濟發展,颱風假放就放,大家在家裡避災,颱風走後大家做災後復原工作;所以,基隆市不會因為放颱風假停班停課。還要補上班補上課,這樣做會擾民,所以不需要補班補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