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統府大禮堂改名「經國廳」 馮光遠建議辦公室改叫...

總統府大禮堂要改名「經國廳」,馮光遠也藉此酸總統府資政金溥聰,要馬總統把辦公室改名「溥聰室」。(資料照,記者張文川攝)

總統府大禮堂要改名「經國廳」,馮光遠也藉此酸總統府資政金溥聰,要馬總統把辦公室改名「溥聰室」。(資料照,記者張文川攝)

2016/03/23 11: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3月29日青年節,馬英九總統將參加總統府三樓大禮堂改名為「經國廳」的命名揭牌典禮。馮光遠昨天在臉書發文表示,看到這消息他只有「啞然失笑」,更諷刺說,建議馬總統將總統府辦公室改名為「溥聰室」。明顯又拿金溥聰與馬總統的「特殊性關係」做文章。

馮光遠說,總統府在青年節搞經國廳改名這一招,「很多青年看不懂」。他打趣說,馬英九如果想把個人感情以這種方式表達,一個「經國廳」哪裡夠?他建議,總統辦公室也改名成「溥聰室」。馮光遠指出,不知為何,金溥聰數月前已經偷偷摸摸成為總統府資政,「馬英九你這個動作,他每天進你辦公室,看到,會覺得溫暖的。」

去年6月,金溥聰循例獲聘為總統府資政,總統府卻罕見未發布人事令等相關新聞稿。總統府發言人去年9月受訪表示;府資政與國策顧問如遇零星變動,總統府依例不會發出新聞通知。

【生活筆記:青年節這一招,很多青年看不懂】《自由時報》記者鄒景雯特稿寫道三月廿九日青年節馬政府將把總統府三樓大禮堂改名為「經國廳」當天命名揭牌典禮,廣邀各方參加鄒景雯說,在卸任前做此改變現狀的怪異舉動難道是想對新總統出招看...

馮光遠貼上了 2016年3月22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