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塞車嚴重 朱立倫促台65線接國1

朱立倫認為,台65線未能銜接到國道1號,造成塞車問題嚴重,是本位主義造成的問題。(記者何玉華攝)

朱立倫認為,台65線未能銜接到國道1號,造成塞車問題嚴重,是本位主義造成的問題。(記者何玉華攝)

2016/03/30 13:58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主持道路交通安全督導會報,聽取交通局報告五股交流道周邊道路交通改善策略後表示,各單位要揚棄本位主義,交通部要出面協調高公局和公路總局,推動台65線銜接到國道1號高速公路,並盡速研議增設台65線下浮洲地區的匝道

此外,朱立倫也希望交通壅塞路段的見警率提升,做好人員調度,民眾現在使用各種軟體,隨時可以看到哪些路段壅塞,警方針對壅塞路段要更機動出動疏導,尤其清明連假做好人員調度;他說,29日他跟市府各局處首長,從市府到淡水參加春祭國殤花了1個多小時車程,就是其中2、3段因掃墓塞車。

朱立倫說,台65線壅塞的情況遠近馳名,有些問題可以透過工程改善,但主要的問題是要突破各單位的本位主義;他說,幾乎所有的快速道路都銜接到國道,台65線當初沒有銜接到1號國道,就是本位主義造成,跟土城端沒有直接銜接城林橋是一樣的錯誤,現在才來做補救工程。

朱立倫直言,上位的交通部一定要協調公路總局跟高公局,盡快讓台65線銜接到國道1號,還有台65線下浮洲的地區的匝道,也要加速研議;高公局已經跟新建工程處研議了4年,對用路人來說,花的成本已經很高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