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瑩雪嗆段宜康「民粹」 姚立明:她就是中國囂張的理由

姚立明怒批羅瑩雪是「無恥之徒」,更強調羅瑩雪就是中國得以如此囂張的理由。(記者劉信德攝)

姚立明怒批羅瑩雪是「無恥之徒」,更強調羅瑩雪就是中國得以如此囂張的理由。(記者劉信德攝)

2016/04/14 15: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上午召開肯亞案專案報告,立委段宜康質詢羅瑩雪時,嗆羅是「官粹」,沒想到羅瑩雪也對此回擊:「委員此舉才是民粹!」現場氣氛火爆,羅瑩雪的做法也引起各界討論。國會觀察基金會董事長姚立明對此怒批羅瑩雪是「無恥之徒」,更強調羅瑩雪就是中國得以如此囂張的理由。

姚立明在參加三立政論節目「前進新台灣」時,首先就形容羅瑩雪是「無恥之徒」,他強調羅瑩雪最可惡的是指責別人,此次中國這麼大膽抓人的罪魁禍首就是法務部,因為中國指責我國縱放詐欺犯,法務部過去沒有盡到責任。姚立明認為,羅瑩雪是中國指責我國縱放的首要譴責對象,更是中方現在囂張的理由,沒想到羅瑩雪今天竟然指責人民。

姚立明指出,錯誤在羅瑩雪及法務部,中國把台灣當成詐騙天堂,羅瑩雪及法務部不去檢討,當中國把犯人搶走,羅瑩雪竟然把他雙手奉上,「你看過有這麼無恥的法務部長嗎?」

姚立明提到,一個國家的政府只有兩個責任,打擊惡的、保護好的,但今天法務部保護人民做不到,打擊犯罪被中國譴責,害全國蒙羞,搞得好像國民是庇護詐欺犯的元凶,此時羅瑩雪再來說別人民粹,「你說民眾聽起來會不生氣?段宜康生氣會沒道理嗎?」

姚立明表示,法務部保護人民做不到,打擊犯罪被中國譴責,羅瑩雪再來說別人民粹。(圖擷取自三立新聞「前進新台灣」)

姚立明表示,法務部保護人民做不到,打擊犯罪被中國譴責,羅瑩雪再來說別人民粹。(圖擷取自三立新聞「前進新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