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將來幫習近平立碑? 「溫家寶碑」廣告商:為什麼不?

被問到將來是否會幫中國現任領導人習近平(圖右)立碑?林坤明說,如果習能對台灣好,為何不能稱讚他?(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被問到將來是否會幫中國現任領導人習近平(圖右)立碑?林坤明說,如果習能對台灣好,為何不能稱讚他?(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6/04/27 22: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基隆擁恆文創園區今天為中國前總理溫家寶立「台灣英雄」銅像,引起熱烈討論,策展人九井廣告總經理林坤明受訪表示,只要對手對台灣好,就要讚美他,就像台灣也有羅斯福路、麥克阿瑟公路,應該讓它形成風氣。被問到將來是否會幫中國現任領導人習近平立碑?林坤明說,如果習能對台灣好,為何不能稱讚他?

林坤明:對台灣好 就是台灣英雄

九井廣告總經理林坤明今(27)日接受政論節目《正晶限時批》電話訪問表示,如果對手有對我們好的地方,我們就要讚美他,形成一個風氣,讓全世界領導人都知道,只要愛台灣、對台灣好、給台灣利益,台灣都會尊敬她,就是台灣的英雄。他舉例,台灣也有羅斯福路、麥克阿瑟公路,應該用這種方式對待我們的對手。

林坤明強調,你我的父母都是台灣英雄,陳樹菊是台灣英雄,很多外籍的神父、醫生也是台灣英雄,這些人將來都會慢慢立碑。

來賓立委葉宜津詢問,溫家寶任內並沒有撤除對台灣的飛彈,也沒有宣布不再攻擊台灣,為何覺得溫對台灣特別好?林坤明回答,10件事裡面有4件事對我們好,我們就要讚揚這4件事,把它宣揚出來。主持人詢問,接下來是不是等著幫習近平立碑?林坤明說,如果習總書記能對台灣釋出善意、對台灣很好,「我們為什麼不稱讚他呢?」

基隆擁恆文創園區今天為中國前總理溫家寶「台灣英雄」雕像揭幕。(記者盧賢秀攝)

基隆擁恆文創園區今天為中國前總理溫家寶「台灣英雄」雕像揭幕。(記者盧賢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