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慰留失敗 柯文哲批准世大運副執行長邱大展辭呈

台北市長柯文哲(中)一改過去「去者不追」的態度,日前強力慰留北市府參議、世大運籌委會副執行長邱大展(左),但今傳出柯已獲准邱的辭呈,5月20日生效。(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中)一改過去「去者不追」的態度,日前強力慰留北市府參議、世大運籌委會副執行長邱大展(左),但今傳出柯已獲准邱的辭呈,5月20日生效。(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6/05/03 20:22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市長柯文哲一改過去「去者不追」的態度,日前強力慰留北市府參議、世大運籌委會副執行長邱大展,但今傳出柯已獲准邱的辭呈,5月20日生效。邱大展今受訪說,因雙子星案被告,已對檢調心灰意冷,這樣弄下去誰敢做事,他不改大砲個性,直說「苦幹實幹,徹底查辦,東混西混,一帆風順。」

5月20日生效

對於柯文哲慰留,邱大展說,謝謝柯的厚愛,柯對他滿禮遇,但有一句話他一定要對柯說,對於2017世大運,大家都等著看戲,這變得很不好,「這終究是台灣400年的大事、不是柯文哲的大事,你(柯)要公開講,『可以討厭柯文哲,但不可以不支持世大運』」,否則無法凝聚大家向心力;若這次搞砸,以後很難爭取國際賽事。

邱大展也說,目前北市所有大型標案全部流標,他離職前也希望對財政局做最後授業、提供一點經驗,很多東西不是黨派問題,是台北市的事情,搞垮不是國家之福。

財政局副局長游適銘接手

至於新生涯規劃要接掌國民黨行管會?邱大展坦言,國民黨有找他工作,但辭職消息出來那天,也接到兩、三企業邀約,他第一優先還是民間企業,他還未與對方接洽,也不宜這時透露新工作,不過他未來會常跑國外。他笑說,小孩、同學聽到他辭職都很高興,他可找回自己,不用沒日沒夜工作。

北市府發言人林鶴明證實,指市長已批准邱大展辭呈,過去他在世大運業務協助相當多,但他有人生規劃,所以予以尊重,未來他在世大運的職務,將由財政局副局長游適銘接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