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頻挨轟 柯媽幫他說話眼眶泛紅

台北市長柯文哲父母聯袂出席活動。柯媽媽對於柯文哲頻頻挨轟相當不捨。(記者梁珮綺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父母聯袂出席活動。柯媽媽對於柯文哲頻頻挨轟相當不捨。(記者梁珮綺攝)

2016/05/07 22: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民調低迷,頻頻挨轟,還被酸愛「作秀」。柯文哲父母柯承發、何瑞英今(7)受邀參加傑出單親母親表揚暨2016年母親節活動,柯媽媽會前受訪時替他抱屈,表示很多事情都不是柯文哲說的,而且有些政策都還只是想法而已,柯文哲會等到人民同意才做。她講到一度眼眶泛紅,相當心疼。

據《三立新聞》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因為擬調漲公車費率遭到砲轟,讓柯媽媽有些不捨。她直言很多事情都是別人說的,「你們看到柯文哲出來說嗎?」柯媽媽表示,政策有時候沒有定案就曝光了,但很多就只是想法而已,且柯文哲並非一意孤行的人,會等到人民同意才去做。

對於柯文哲還被酸「作秀」,愛子心切的柯媽媽也有些不滿,她舉「一日雙塔」為例,直指當天又冷又下雨,「作秀也不會作這麼『甘苦』的秀。」至於母親節怎麼過,柯媽媽表示柯文哲有打電話回家,問她要不要上台北,因為他太忙了;不過柯媽媽說她從柯文哲的話就知道他很想念家中兩老。

柯媽媽今天和柯爸爸一同到台北出席傑出單親母親表揚暨2016年母親節活動,但柯文哲並不知情,兩人晚間就會回新竹,母親節自己過。柯媽媽表示孩子有心就好,不一定要母親節回來,把台北市政做好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