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調排名躍進 林佳龍好感度上升

最近民調顯示台中市長林佳龍(右)好感度上升。(記者張菁雅攝)

最近民調顯示台中市長林佳龍(右)好感度上升。(記者張菁雅攝)

2016/05/15 14:51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執政1年半,走過陣痛期,最近公布的兩項民調顯示台中市長林佳龍施政滿意度、好感度上升。繼未來事件交易所的施政滿意度調查,林佳龍獲得第2名,台灣指標民調日前針對藍綠12位政治人物進行民眾好感度調查,林佳龍排名第5,若在6都首長中,則名列第3。

去年5月,遠見雜誌的民調結果,林佳龍施政滿意度居6都之末,經過1年,未來事件交易所5月初公布6都施政滿意度調查,林佳龍獲得第2名,僅次於高雄市長陳菊。

根據台灣指標民調做的最新調查,12位政治人物好感度排名由高至低依序是:高雄市長陳菊76.5%、台南市長賴清德67.9%、總統當選人蔡英文64.8%、行政院長張善政56.6%、台中市長林佳龍48.3%、台北市長柯文哲47.7%、立法院長蘇嘉全46.9%、準閣揆林全45.2%、新北市長朱立倫43.1%、桃園市長鄭文燦40.5%、國民黨主席洪秀柱40.4%,以及現任總統馬英九32.3%。

去年1月,台灣指標民調也曾公布政治人物好感度民調,今年與去年相比,陳菊保持冠軍,賴清德從第3名進步至第2名,蔡英文從第6名躍升至第3名,林佳龍則從第7名進步到第5名;在6都首長中,林佳龍也名列第3。

林佳龍透過市府新聞局長卓冠廷表示,感謝民眾的肯定,新市府上任1年多,許多施政成果正逐步展現,未來仍有很大的努力空間;縣市合併後,台中要真正蛻變為直轄市的水準,有許多工作必須進行,未來他與市府團隊將持續努力,把各項市政執行得更完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